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我是予馨 我蛻變了,妳也可以做得到

大家可以來看看這篇,
curves 汐止中興店的會員 編號 兩兩勾
這一年多來 運動過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邂逅(二): 幸福的小女人 (作者: 張予馨)

2014年1月20日 21:32
從小就是瘦子的我.是那種吃不胖.想像不到我會變胖的那種體質
但25歲之後.我的身材就開始走樣.漸漸的.我竟然胖了18公斤.
別人是懷孕胖18公斤.我則是沒懷孕就可以胖18公斤.真是厲害


在一年半前.一個偶然的日子裡.信箱裡有一張宣傳單: 女性專用三十分鐘健身中心:
1. 年齡25~65歲
2. 沒有運動習慣
3. 願意一週來健身房三次.每次三十分鐘
咦~這不是在說我嗎? 我的答案是 4. 以上皆是耶 ^_^


一直沒有運動習慣的我.也一直想找時間和方法運動.於是我就報名了
報名出乎意料的簡單.只要您有錢就可以了
不需要沒有前科.也不用繳畢業證書.更不用攜帶護照


教練叫我設定一年後的目標.我隨便寫了個合理的公斤數.
但我心裡想我應該做不到.其實我只是要固定來運動就好了.
能不能減肥倒是其次.至少來運動對身體比較好


於是我週一至週五下班後去.如果有事就沒去.
但我這個人生活單純.朋友又少.所以不會有事.所以只好都去.
我這個人很有實行力.更注重出勤.所以我大學時從來沒翹過課


報名後我也很苦惱.因為這樣我就會比較晚回家.
看電視的時間就少了(巨蟹座宅女的唯一娛樂).
這樣的日子不曉得要持續多久…….


後來發現來這邊很有趣.也交了很多朋友.好像來參加社團一樣.
回家後較少看電視了.而是看書 : 臉書


很快的一年過去了.有瘦.但不多.我也在思考我是否要續約.
後來想想還是續好了.
畢竟這是一個很方便就可以來做運動的地方.也不用怕下雨或踩到狗屎


現在加入已經一年半了.跟最胖時比起來.
我已瘦了10公斤.體脂肪減了14%.
我已離我當初訂的目標差不到一公斤. 真爽~
沒想到我竟然不小心做到了…..
這是發生在你我週遭真實的故事..
如果週遭發現有可疑份子.敬請撥打熱線 110……


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a/curves.com.tw/spreadsheet/embeddedform?formkey=dGRqOGJySmU0MG14Rk9hRDJpOXFHM3c6MQ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